在健康運動兒童營中您可以...

Ø  在繩索確保下進行高低空探索,挑戰自我的高度與勇氣。

Ø  屏氣凝神的射箭,享受正中紅心的成就感。

Ø  在漆彈遊戲中學習團隊合作,面對挑戰。

Ø  與夥伴們在草地上搭帳棚,在營火旁唱歌跳舞,在星空下談心。

Ø  學習如何操控獨木舟、水中安全自救技巧,在美麗的活水湖中划船戲水,在珊瑚礁岸裡餵魚。

Ø  盡情的溜滑輪、打棒球、踢足球、打籃球。

Ø  在海邊森林公園裡與隊友一起玩定向,訓練方向感、空間感和越野追蹤能力。

Ø  爬上大樹與枝頭上的小鳥打招呼。

 

給家長的話:

臺東大學所舉辦的好山好水健康營,以台東特有的自然環境與人文景觀為活動場域,由臺東大學各系具備專業技能的師生來設計活動內容,期望能陪伴孩子們渡過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今年暑假,我們為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規劃了兩個梯次的健康運動兒童營 ;為高中一到三年級的學生規劃了一個梯次的挑戰自我高中營。

當孩子下火車踏上台東這塊土地時,就能感受到清晰的空氣與熱情的陽光。營隊中,我們除了在臺東大學的校區引導孩子運動外,也將帶健康運動營的孩子們到臺東大學附屬的體育中學去體驗探索教育活動。旅遊行程中,我們將帶孩子走出戶外去看看大自然給予台灣的珍貴寶藏。在海邊,孩子們可以把腳伸進淺灘,感受著沁涼海水的滋潤,同時也能體驗近距離餵魚與被小魚親吻的奇妙感受。孩子們在生態保護區中將會學會如何建立尊重生命與自然永續的觀念。在山林裡,孩子們將在生態步道中近距離認識自然環境中的動植物,鳥瞰廣闊的田園景觀,觀賞熱氣球升空。

另外,我們也在市郊的森林公園中設計越野挑戰遊戲,讓孩子們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學習越野定向運動,增進孩子的空間與方向概念,觀察周遭環境與應用的能力。

營隊住宿方面,除了安排固定的住宿床位,也將在大大的草地上面搭帳棚,讓孩子們學習與夥伴們相處。人際互動與生活自理對孩子們來說都很重要的經驗。

活動中,除了會有一件紀念衫以外,也會頒發證書,最重要的是,您孩子的身心都會有所成長,保證讓您的孩子滿載而歸。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梯次一103年07月14日(一)至103年07月19日(六)

梯次二103年07月21日(一)至103年07月26日(六)

活動地點:

臺東大學臺東校區、知本校區、臺東大學附屬體育中學、臺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等...

招收對象:

7~15歲小朋友。

報名費用:

8000元/一梯

2人同行7800/一梯

3人同行7500/一梯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

103年即日起至103年06月30日(一)止

報名方式:

填妥報名表後可用傳真或電子信箱方式傳送。

傳真號碼:089-311062

電子信箱:dpocamp@nttu.edu.tw

報名完成後會予以回函(報名表上務必填寫電子信箱),匯款後即完成報名。

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

週一至週五(08:00-17:00)請撥打

089-318855轉1902

089-350093

國定假日及例假日請撥打

0926-362281   林三豐同學

歡迎至營隊專屬網頁留言詢問

FACEBOOK粉絲專頁:台東大學「好山好水健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