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隨著科技的進步,3C產品更是日新月異。大朋友、小朋友手上更是人手一『機』,曾幾何時,我們不再親近大自然、走向戶外活動筋骨呢?臺東大學為了讓學生從小培養好的運動習慣而辦理快樂運動健康營。當臺東的好山好水好文化遇上一群充滿熱忱、專業的體育系學生,帶給您寓教於樂的好山好水健康營。
 
        舉辦體育健康類型營隊是台東大學學生未來一項可能發展,「台東大學好山好水健康營」的運作,以培養學生在營隊規劃與帶領能力,並提供實務操作機會,同時為學生將來生涯的啟發與就業能力有幫助為思考。

 

營隊工作人員

 

  • 營主任

      臺東大學體育系陳秀惠副教授

        現職:運動與健康中心主任
        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體育研究所 博士。
       專長:運動學習與控制、運動心理學、動作協調分析、柔道、羽球
  • 活動指導員

      體育系優秀學生分別擁有游泳教練證、游泳救生員證、滑輪運動教練證、體適能檢測員證、                       急救訓練員證、各項球類與高低空活動訓練,及在國內與國際比賽獲得優異成績的好手擔任指導員。
  • 生活輔導員

        臺東大學學生經過一連串的課程培訓後,成為一名優秀的生活輔導員。

團隊介紹

 


        「台東大學好山好水健康營」成立於2013年2月,由臺東大學運動與健康中心主辦,結合體育學系師生在運動和教育方面的專長,利用學校完善安全的設施,以及臺東特有的人文自然景觀,設計系列以身體活動與體驗探索教育為主題的營隊活動,提供兒童、青少年、家庭或企業員工能有親近的自然,活動身體以及培養良好人際互動的時光。另一方面,也透過營隊辦理與經營,培養臺灣未來辦理相關活動的青年人才。